close

 

其實很簡單,但是說出來大概一堆人會傻住

因為不會有人相信~林芷魚想要的竟然是廚房

哈哈~真的

雖然我也想要像凱莉一樣有個更衣間

也想要有個大浴室和浴缸

但其實我最想要的是........廚房

每次我在家要進廚房都會被我媽念到受不了跑出來

所以我好想有個屬於我自己的廚房

假日起來上市場去買點食材

然後動手煮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

吃完再煮杯咖啡窩在沙發看看書.聽聽音樂

多麼美好的人生阿!!!!

當然如果有人可以分享我做的食物那是最好不過的一件事

2010要結束了,我的2011年目標

進得廚房

並且好好為我專屬的廚房努力打拼

加油~

I can do i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