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不出什麼鬼

我的PIXNET快雜草叢生了

一直以為我今年才要過29歲生日

那天跟小妞聊天才驚覺

OMG~原來已經是30啦!!!

哈哈~好開心自己已經平平安安的活了30個年頭

30歲的我又變更喜歡自己了一點

喜歡現在的生活,有想做的事,有想到達的目標

放假就算只有自己也可以隨便亂走四處亂拍

有約就出門,沒約就在家陪陪寶貝女兒

或許~生活上依舊有些小小的不圓滿

不過...就因為這些小小缺憾讓我更珍惜現在擁有

在還沒到這"坎站"前

我都跟朋友說~蠟燭請幫我插20歲(看我多不要臉阿@@)

現在

我想說

請幫我插上30的蠟燭

 

我愛死現在的我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cc45 的頭像
    acc45

    I'm fish 哇系魚仔

    acc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