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別人尊重,也要先看自己有沒有值得別人尊重
爺爺過世都這麼久了,還在吵那些有的沒有
你們不煩我都膩了,終於今年過年可以不用看到那些人的嘴臉
終於今年可以一家六口好好的快樂過新年(大傻也算一口)
不來往是你們這些人說的,所以我看到不打招呼也很正常
當你們聯合起來欺負我爸媽時,我就下了這個決定
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身分,在晚輩面前沒長輩的樣子
我怎麼把這些人當長輩,沒當場發飆我已經很給面子了

我知道你的小孩很長進,可以出國喝洋墨水
我只是個專科畢業生,沒唸過什麼書,是沒你家小孩屌
不過...現在大家地位平等都是待業,喝洋墨水又怎樣
還不是跟我一樣只能等待通知,我並不覺得她有比我好到哪裡去
請不用在我面前炫耀她的豐功偉業,雖然我待業但至少我不用靠爸媽養
我經歷過的她這輩子都遇不到

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,早晚會有報應
師父說現在的報應都來的很快,我會睜大眼睛仔細瞧
該爆的未爆彈早晚有一天會爆炸,我期待那天的到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