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提離職,打算做到月中15號

現在就整個很期待8月快來,時間阿~請你走快一點吧!!!

8月壽星弄頭髮有打折,我已經快受不了我這顆鳥頭了

每天都只能綁馬尾,一點變化都沒有...很悶

好想染紅色頭髮喔!!!(一想到快可以不幹了,整個就開始想搞怪)

但是也很想燙捲,我還是愛捲捲Q毛頭,好難抉擇...算了~到時再來跟設計師研究研究

弄美美的,然後跟姐妹們來個不醉不歸,除了慶祝生日更重要的是慶祝離職~哈哈

感謝今年說要贊助包廂費的大德~就感心...您真是個好人耶!!!

然後也該去克難報到了,狐狸精講了好久,結果.....到現在狐狸都還沒成精~金害@@

狐狸精狐狸精...我這次要拍狐狸精~哈哈

還有8月培峻在高雄的新家也即將裝潢完成,復興幫成員今年要相聚在高雄囉!!!

之前還沒離職還不知道去不去的了,現在看來時間排的剛剛好,真開心

今天看大頭blog是又被閃到又被燒到,閃到是因為她跟怪獸太甜密,眼睛整個快瞎了(下次要帶墨鏡再去看)

燒到是因為她去花蓮的照片看起來好好玩,想想..也沒去過太魯閣,也許可以趁這機會去走走

而且~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現在這麼方便,飯店都有安排行程,不用自己租車開車~好方便喔!!!

可是又想去上海.....天阿~照這樣玩下去.................

老本應該很快就花光了吧@@

總之~整個8月就是讓人期待,我就是要用力玩...玩....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