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大傻的發霉好像比較好了,新的毛長出來,範圍也逐漸縮小

果然...還是吃藥比較有用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貓好奇怪,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竟然喜歡吃藥

每次我只要拿出藥罐子,她會馬上立刻撲上來

我都還沒弄好,她就迫不及待的喵貓叫起來

程度跟看到肉條不相上下
超讓我傻眼的啦!!!我的貓...竟然喜歡吃藥




阿傻ㄚ~你到底知不知道媽咪餵你吃的是藥,不是草莓糖漿阿@@

你這樣媽咪會害怕啦!!!不喜歡吃藥的我養了一隻愛吃藥的貓~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